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千名骑友“骑”聚三明泰宁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骑游会开幕式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文/图)5月16日,“风展红旗如画 骑聚绿都三明”2021第三届福建三明自行车联赛泰宁站暨第六届环大金湖自行车骑游大会激情开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持续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三明泰宁,穿梭在风景如画的大金湖畔,挥洒汗水,享受骑游带来的乐趣,喜迎建党百年。

千名骑友“骑”聚三明泰宁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选手冲出起点

此次骑游大会分为90公里环大金湖骑游组、5公里大金湖爬坡赛组(男/女)和46公里环大金湖健康骑游组。通过“赛事+旅游”的模式,从陆地骑行到乘船游览大金湖一、二线天景区。骑友们骑行在山水之间,穿越天地一线,尽享移步换景,感受泰宁魅力,纷纷大呼过瘾。

千名骑友“骑”聚三明泰宁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骑游大会

近年来,泰宁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主动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运动休闲品牌升级,成功举办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骑游苏区”等具有国内外影响力赛事活动,着力打造“运动山水”特色体育旅游消费品牌,不断释放体育旅游消费潜力,带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千名骑友“骑”聚三明泰宁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选手相伴而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