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市图书馆期刊借阅在11楼,可是想借阅过刊,需由管理员带领到6楼去开门,找到想借阅的过刊再被带到1楼去办理借阅,整个过程太不方便了。网友建议重新考虑布局,将期刊和过刊放置一起,真正给读者带来方便。

三明市图书馆回复:

2020年初,市政府将“两馆一宫”大楼B幢的11-14层划拨我馆使用,用于补充业务用房不足。我馆根据各楼层的设计荷载对馆舍功能进行了规划布局:6层设计荷载较大,用作库房区以满足不断增加的过刊保存需求;11-14层设计荷载较小,用作藏借阅一体化服务空间。因日常借阅过刊的读者较少,市图书馆未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值守,读者有需要借阅时,再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借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在此表示歉意。今后我馆将在6层过刊库配备一台电脑,方便读者办理借阅手续。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