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未携带驾驶证且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江西藉男子余某暴力冲卡,撞伤交警,摔伤自己。2019年11月20日,在受伤住院治疗34天后刚走出医院大门没几天的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三元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7日。

这司机胆真大!竟把三明一交警撞了,必须拘!

2019年9月28日晚,三元交警大队在新市路电信路口设卡开展“夜查”醉驾酒驾统一行动。22时22分许,余某在与朋友吃饭饮酒后,驾驶闽G0***2两轮摩托车沿新市中路科技路口往下洋方向行驶至执勤点时,遇民警拦车检查,不服从交警指挥,强行冲卡,将正在执勤的民警吴燕清撞出执勤点,致民警吴燕清和余某本人受伤。

这司机胆真大!竟把三明一交警撞了,必须拘!

经对余某提取血样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8.7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涉嫌危险驾驶。

事后,据余某供述,当晚自己与几位朋友晚餐期间喝了几瓶啤酒,酒足饭饱后,抱着侥幸的心理骑摩托车回家,觉得只要不遇到交警就没事。谁知事与愿违,车子骑出没多久就遇到交警查酒驾。想到自己酒后开车又没带驾驶证,想借着酒后壮胆,对交警的指挥示意视而不见,加大油门往前冲,结果……

这司机胆真大!竟把三明一交警撞了,必须拘!

目前,三元公安分局已对余某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请三元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此,交警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在日常出行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车路上遇交警正常执法,应当主动配合。

同时也敬告广大群众,对于以任何方式抗拒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维护法律的权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