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在交警酒驾、醉驾检查中,一些驾驶人天真地认为“只要我不吹酒精检测棒,交警也拿我没办法”。近日,仙游一男子醉驾拒绝接受警方酒精检测棒检查,最终被通过抽血认定。

当日凌晨0时8分,仙游县枫亭镇海安村居民朱某驾驶无号牌电动二轮轻便摩托车,途经枫亭镇协诚鞋业公司路段时,被正在该路段巡查的枫亭交警中队民警拦下。

民警发现其身上有浓浓的酒味,便要求其下车接受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但朱某拒绝现场检测,而且拒绝出示驾驶证,就这样在现场纠缠了很长时间。民警只好将朱某带至莆田人民医院进行抽血鉴定。后经相关专业司法鉴定机构检测,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0.39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

目前此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朱某为自己的“可笑”行为付出了代价。(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通讯员 郑宜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