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0月13日,2019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仪式暨项目对接会在我市举行,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信部信息中心)主任付京波,副市长陈志强等出席。

该赛事由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信部信息中心)、莆田市政府、清华大学两岸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自4月29日启动以来,征集了海峡两岸385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共18个项目参加10月12日的现场决赛。最终,“脊髓性肌萎缩症基因检测试剂盒”项目获企业组一等奖;“米典,中国芯”项目获创客组一等奖。

付京波表示,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将与莆田市政府共同努力,联合服务机构和投资机构,通过项目对接等方式,努力促进赛事成果转化、产融对接,扩大比赛成果对产业发展的创新推动作用,助力莆田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打造莆田产业升级版。

颁奖仪式后,3个台湾创新项目团队及2个获得一等奖团队,与我市相关产业园区进行对接。(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