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省妇联获悉,由省妇联和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月启动。大赛设置移动互联、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三条赛道。进入决赛的项目可享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跟踪辅导和项目孵化服务,获奖项目还可入驻我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享受后续孵化支持服务,并优先对接“巧妇贷”等金融支持。

本次大赛主题是“巾帼有榜样,双创新力量”。参赛对象为创业团队,主创人员为女性且核心成员中至少有1名女性;有意向到福建创业和已经在福建创业的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所有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以及年龄在35周岁以内(含35周岁)的高校毕业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同时欢迎海外留学生参加。已成立公司的团队,女性股权须占30%(含)以上,公司应注册于2015年1月1日(含)之后且年营业额未超过3000万。

大赛采用网络报名形式,报名网址www.scjfu.com,报名截至5月31日。颁奖典礼于今年9月举行,每个赛道将分别评出金、银、铜奖及金牌创业导师奖、优秀组织奖等。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