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9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比赛现场

海峡网8月22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21日,由福州市科技局主办的2019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福州电视台举行。据了解,比赛结果将在九月初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100余家科技企业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领域。八月中旬,53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展开激烈角逐,23家企业成功进入决赛。其中,初创组7家、成长组16家。

今年的总奖金高达82万元。其中,一等奖10万元(比去年提高2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奖3万元、优秀奖1万元。在本次大赛中遴选的优秀项目,已由主办方推荐至省赛。

与往年不同,今年首次增设了2019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该奖项将从进入决赛的23支队伍中产生。

大赛由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社、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承办,由福州新区规划发展局、市台办、团市委等单位协办。

2019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