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近日,荔城交警大队在延寿万好路辅道路口执勤时,查获一起酒后挪车违法行为。

当日早上6点30分,该大队接到群众电话称,在市区寿万好路辅道路口,有一辆小型汽车逆向违停,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接警后,该大队执勤人员立即前到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D8859X的黑色小型汽车逆向停放在延寿万好路口辅道,影响了辅道车辆正常行驶。执勤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车主挪车,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因车辆停放位置无法将车辆拖离现场,执勤人员只能持续拨打电话,共耗时2个多小时,打了40多个电话,终于在8点45分联系上车主,车主郭某姗姗来迟,启动车辆,准备挪车时,执勤人员发现郭某满身酒气,立即制止其继续行驶,对其进行控制,经呼气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90mg/100ml,血液检测酒精含量为85.78mg/100ml,郭某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郭某约束至酒醒,并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今年以来,荔城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目前,已查处酒醉驾等违法行为994起,其中醉驾697起,酒驾296起,毒驾1起。(湄洲日报记者 戴立钦 通讯员 林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