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男子醉驾被取保 不思悔改获刑罚

海峡网6月19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徐晋雄 王琳琳)酒后驾车连撞两车,在驾驶证吊销、被取保候审期间居然再犯酒驾。近日,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谢某危险驾驶案,经城厢区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处拘役二个月二十日,并处罚金4000元。

莆田籍男子谢某长期在广州做生意。2018年10月中旬,谢某和朋友吃饭喝酒,后驾车回家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谢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5.75mg/100ml,属醉酒。

经查同年5月,谢某在广州参加朋友的孩子满月酒,驾车回住处时接连撞上路边停靠的车辆,造成三辆轿车不同程度的损坏。谢某被广州民警抓获,经鉴定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2.44mg/100ml,属醉酒,因此被吊销驾照并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