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图:“青山绿”公益水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黄坚 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11月25日,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香港纷美举行战略合作暨“青山绿”公益水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香港纷美包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毕桦,龙栖山泉董事长郑义梅,总经理林长富,将乐县领导刘润宇、吴国宝、廖荣才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图:“青山绿”公益水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黄坚 摄

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说:加快苏区老区发展离不开政企合作。将乐是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孕育地。中化石油是央企中化集团下属独资公司,在石油化工、现代农业服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雄厚的经营实力;纷美贸易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众公司,在液体食品跨系统无菌包装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图: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黄坚 摄

刘润宇说到,此次签订的“青山绿”公益水项目既是双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落实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福建代表团讲话精神的共同选择,也是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特别是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背景下,“青山绿”公益水项目必将在生态产业化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建立互利共赢新模式,为我们发展提供新机遇、新动能。作为合作方,我们将会以更加热情优质的服务,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协调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加快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图:“青山绿”公益水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黄坚 摄

香港纷美包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毕桦表示,将发挥纷美在液体食品跨系统无菌包装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与中化石油、将乐县和龙栖山泉携手前行,积极扩大公益水项目的生态圈合作,开拓公益水和当地农特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渠道,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共同开创新局面,成为政企合作典范。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图:签约仪式现场。黄坚 摄

“龙栖山泉”董事长郑义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此次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香港纷美战略合作,首先启动“青山绿”公益水项目,是我们企业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我们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一个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四方合作的公益水项目,是扎扎实实的为全国人民送上免费、优质、健康的全国深呼吸第一城将乐——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千年野生“红豆杉”树王群落的天然好水。同时,“青山绿”公益水国内首创,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包装,用纸质包装替代塑料包装,无污染更环保。接下来,我们将加速推进“青山绿”公益水的具体落实和全国性的投放,全面开启技术、渠道、市场、品牌的战略合作,加速制定主板上市计划和实施方案。

树润之千年不老,人饮之百病不侵。据记者了解,龙栖山泉水源地独特,坐落于全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省将乐县龙栖山。龙栖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的美誉,海拔1600多米、森林覆盖率97%,山深林密,古木参天,秀水长流。龙栖山泉水源地有近万棵天然千年野生红豆杉。古人云此处水极有灵性,明、清等官史《将乐县志》均有记载:“上有泉,不盈不涸,病者饮之即痊,天旱祷之即雨。”龙栖山独特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及古树千年不老,见证了这里的好山、好水,好生态。

龙栖山泉与将乐县、中化福建石油和纷美包装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据悉,“龙栖山泉”产品主要有360ml、500ml、1.5L、4.5L等系列,目前主要销往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各地。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得消费者喜爱和高度认可,被认定为:2017年--2020年中国海交会6.18唯一指定用水;2017--2019年厦门9.8茶展会唯一指定泡茶用水;2019年“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唯一指定用水合作伙伴;2019年“龙栖山泉杯”全国青少年手球锦标赛指定用水;2017年--2019年福建旅游生活展、林业博览会唯一指定用水。国家蹼泳队集训及世界锦标赛等各类体育赛事、县市人大、政协等各种高端会议等唯一指定用水。并为高速、机场(含贵宾室)、政府宾馆、会议、国网等央企中标采购品牌。

龙栖山泉总经理林长富介绍到,每一瓶“龙栖山泉”都来自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千年野生红豆杉群落深处,水源地灌装生产,充分保持了水体高溶解氧、天然活性,天然弱碱的非凡特质,其口感甘甜圆润,绵柔细腻,是一款非常珍稀的天然弱碱偏硅酸型养生好山泉,堪称“水中黄金”。(记者 黄坚 福建将乐报道)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