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方秋轩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于6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三明明溪县城关乡司法所所长方秋轩,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是全省司法系统,也是三明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扎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32年,从事基层司法工作11年,方秋轩始终秉承“为民服务,护一方平安”的理念,走遍辖区88个村民小组,为企业和村民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300余件,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00多起,挽回经济损失1300多万元;创新社区矫正“12345”工作法,在全县推广并得到司法部的批复肯定;创立的“成轩调解室”是村民眼中的“娘家人”,成为三明化解矛盾纠纷的一张新“名片”。

方秋轩先后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国金牌调解员”“福建省法律进学校活动先进个人”“三明市普法先进个人”;她所在的司法所被评为省“先进调委会”、市“优秀司法所”、市“普法先进单位”、县“平安创建先进单位”和“安置帮教先进单位”。(苏莉 余仁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