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尤溪籍医生方闻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7日,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会上,尤溪籍医生方闻被授予“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是我国派遣援外医疗队55周年。2015年6月至2017年6月,现为福建省立医院麻醉二科副主任医师方闻,担任中国第14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哈博罗内分队长,在博茨瓦纳——非洲南部的内陆国,进行为期2年的医疗援外工作。

“在外面的医疗援外工作,条件很艰苦,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上的。但是我觉得援外医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它既能够锻炼一个人的毅力,同时也能够开拓你的视野,丰富你自己的人生经历。”回想这段特殊的经历,方闻感触很深。

“在尤溪成长受教育的头19年,是我之后形成正确的人生观,能够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向上的基础。”方闻说,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尤溪的发展,宣传好家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也会为家乡人民的健康作出自己更多的努力。 (三明日报记者郑丽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