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沙县机场年旅客运输量突破20万人次

12月21日下午,随着HU7188航班起飞,三明沙县机场年内旅客运输量突破20万人次,相比去年,提前10天完成全年旅客运输量突破20万人次的计划。

今年以来,三明沙县机场对外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全方位开辟客源市场,对内扎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民航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和文明机场、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安全春运等创建活动,努力将机场建设成为管理先进、运营高效的支线机场。此外,三明沙县机场着力健全航班正常考核机制、航班延误信息通知机制,进一步加强地面交通接驳,有效提高了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今年12月18日,三明沙县机场地勤服务部还顺利通过了省级“青年文明号”验收。

通航两年多来,三明沙县机场航班保有量持续增长。目前,已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唐山七个城市的航班,对带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卢素平 航 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