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姜超 姜丰云) 昨日清晨5时56分,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施工护栏,导致一名驾驶员被困。约一小时后,消防人员救出被困人员。伤者除左脚受伤严重外,身体其它部分并无大碍。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货车车头变形严重,车辆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内一名驾驶员被困。而另一辆农用车则停在距离大货车十多米远的位置。随后,消防人员利用顶杆、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经过约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最终救出被困人员,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事后,经消防人员询问,大货车驾驶员称,“前方的农用车突然急刹车,导致躲避不及时撞向施工护栏”,而农用车驾驶员则称,“后方的大货车想要超车,在超车过程中撞向了施工防护栏”。目前,事故原因等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