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杨江参)昨天,躺在病床上的董大姐尽管脸部和手臂多处受伤,医生让她少说话,但她还是微弱地说了句“谢谢”。这饱含感激的两个字,要送给前天晚上帮她从车底脱险的所有好心人,并给他们报个平安。

40岁的董大姐,家在泉州丰泽城东金凤屿。

因为在洛江尚东国际小区附近一家树脂厂上班,董大姐每天从小区前的这段路经过。前晚,很冷,风大,董大姐下班到小吃店吃夜宵后,就快12点了。她赶紧戴上安全帽,骑电动车往家赶。

经过尚东国际小区时,一部白色轿车从路边停车位开出,刚巧与董大姐来了个擦身而过,险些撞到。

还没来得及庆幸,董大姐的大衣不知怎么就被卷入车轮。很快,连人带车摔倒,董大姐被轿车拖着走。轿车司机不知何故,没停车。

“我心想,完了完了。”被拖行了10多米后,董大姐的三层厚衣服都给磨破了,手臂不断流血。

还好,尚东国际小区楼下有一排餐饮店,尽管夜已深,但来客络绎不绝。经过火焰山餐馆时,门口一男子发现了董大姐,并大喊了一句,白色小车才停下。此时的董大姐,头部连着安全帽被卡在轿车左前轮底下,动弹不得。

见状,餐饮店的很多客人和工作人员都跑了出去,有的忙着报警,有的出主意。最终,众人合力抬车,将董大姐从车底抬移了出来,送往泉州市一院城东院区救治。

董大姐被送医后,其中的救人者陈加珍特地交代记者,如果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就给他报个平安。

昨天中午,泉州市一院城东院区,董大姐的丈夫张先生说,他想通过海都报,代妻子感谢所有帮助过妻子的好心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当时,白色小车司机黄先生也到医院看董大姐。他说,当时他调头准备往安吉路方向行驶,不知道什么时候刮到董大姐,后来有人大喊后他才发现,并赶紧下车,一起救人。

“我当时没喝酒。”黄先生说,到了医院后,他先去交了医药费,然后陪着董大姐一起接受检查治疗。他特别想感谢那个喊停车的好心人,要不是他,后果不堪设想。至于为什么拖行那么远没有发现,黄先生自己也觉得很奇怪,表示一切以交警调查为准。

在附近开大排档的董大哥说,他听到声音冲出去时,人已经被救出来,不过旁边那么多人,还拖行了那么长距离才被发现,不排除轿车车速太快的可能。

海都记者从洛江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