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依姆深夜骑车被撞 众人施援手

大家一直陪着依姆,直到救护车赶到

福州:依姆深夜骑车被撞 众人施援手

载有两人的电动车,撞倒依姆后逃逸(视频截图)

海峡网1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文 肖春道/图) 前天深夜11时许,福州杨桥西路和辉花园附近,一辆电动车将一位骑共享单车的依姆撞倒后逃离现场。依姆被撞得头破血流,躺在路面一动不动,而后发生的暖心一幕,却让冷夜显得有温度。旁边的店主、行走的路人、过往的小车车主,均热情施以援手,依姆最后被送往医院,没有大碍。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当时路过的小车车主章先生,他的小车行车记录仪,清晰记录了事发时的经过。摔倒的依姆当时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缓慢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其后的一辆电动车载有两人,从依姆左侧超车时,刮到了依姆左侧臂膀。而路面刚刚洒过水有点滑,被碰后,依姆连人带车重重摔倒在地。侧身倒地的依姆,头部也撞在地上,相当长的时间内一动不动。而肇事的电动车,在事后加速逃离了现场。

一位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回过神来后,大家立即就投入了救援。最先伸出援手的是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由于依姆头破血流,不知道伤情,男子立即到路边的商家求助,然后和店主一起扶老人坐起来。

除了路过的行人,一些电动车车主、小车车主也主动停靠,上来帮忙。有人在附近警戒来往车辆,避免二次碾轧;有人给依姆检查伤情,询问依姆是否有其他不适;还有人帮依姆联系 120、110。

十几分钟后,医院的救护车赶到。急诊医生在现场进行初步检查,大家帮医生照明查看伤口,扶依姆上救护车。听医生说,依姆伤情尚可,大家才松了一口气。依姆随后被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