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AHF218货车在三环沙滩公园附近狂喷黑烟

闽AHF218货车在三环沙滩公园附近狂喷黑烟

海峡网12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美丽的农大沙滩公园附近,突然又出现了“乌贼车”,昨日,福州市民庄先生向海都95060热线来电说,日前他发现了一辆货车,一路冒黑烟,污染周边环境。

庄先生介绍,21日晚7点多,他经过三环快速农大沙滩附近时,看到前面一辆车牌号为闽AHF218的货车,不仅车身上污迹斑斑,还时不时从排气管中喷出黑烟。“尤其是上坡和停下来等红绿灯的时候,黑烟不断。”

昨日,海都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福州市环保监察大队,经查,闽AHF218属于福建鑫鸿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已通知该公司立即召回维修,合格后方可上路行驶。该车已经被列入尾气超标“黑名单”,定期在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