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2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昨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今年11月和1月至11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在74个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城市中,福州11月空气质量排名第五。

11月,74个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城市中,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依次是:舟山、海口、拉萨、厦门、福州、大连、张家口、台州、丽水、深圳和惠州市(并列)。1—11月,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厦门、丽水、深圳、惠州、福州、贵阳和珠海市。

海都记者从福州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以来,福州市采取了多种措施保证空气质量,比如全面淘汰黄标车,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严管工业企业,要求达标排放;加大工地扬尘监管等,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近两个月空气质量福州更是保持在前5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