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党员生态环保的理念,1月15日上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洁绿道,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绿道是三明市居民健身锻炼休闲的好去处,但周末游客较多,部分游客的不文明现象直接影响了绿道的整体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小红帽,带上钳子、塑料袋等工具,沿着绿道认真清理捡拾游客丢弃的矿泉水瓶、纸屑、烟蒂、果皮等垃圾,并倡议前来绿道锻炼的市民垃圾分类不落地,维护城市绿道公共场所卫生,共同为市民创造一个郊游观光的良好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绿道环境进一步改观。行政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以亲身实践倡导了互帮互助、爱护绿道、绿色出行、生态环保的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推动全国文明城建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