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协和医院推行无现金结算 让病人“少跑腿”成现实

记者昨日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获悉,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行,该院“多点多功能结算平台”于9月25日正式投入运行,实现全方位多功能无现金结算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病人“少跑腿”成为现实。

据了解,目前协和医院有7个病区作为试点,开通便捷出院办理服务及床边结算服务,分别是结直肠外科、胃外科、乳腺外科、甲状腺血管外科、肾内科、血液科、肿瘤内科等,很快,这项服务将覆盖全院。

“多点多功能结算平台”主要提供住院登记手续办理、充值缴费、办理出院手续、退预缴金等服务,涵盖医保、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渠道,将结算服务前移至病区护士工作站以及患者床旁,真正实现“一站式”无现金结算服务。(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杨大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