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

出门在外的三明人,

今年春节回家可能不用太辛苦了。

为了让旅客在春运期间能体验到,

更加舒适、方便、快捷的乘坐飞机,

三明沙县机场将在2017年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

为期40天的春运时期内,

为旅客提供9大便民服务。

1

晚到行李递送服务

对于无法在航班到达拿到行李的旅客,地勤服务部行李查询人员会及时联系前站机场,以最近的航班速运行李,在旅客的准许下可进行行李递送,让旅客能最快拿到自己晚到的行李。

2

24小时电话问讯服务

在航班结束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随时携带值班手机,为旅客来电耐心解答。

3

小件行李寄存、遗失物品保管服务

旅客有物品需要寄存,可以到问询柜台办理相关寄存手续。当工作人员发现旅客遗失物时,将其交由问询柜台工作人员进行保管,广播将及时播报遗失物领取处,让旅客物品安全得到保障。

4

冬衣无忧保管

针对旅客出行南方热带地区时,将厚重的棉衣或衣物寄存在机场问讯柜台,可在返程时领取。切实给旅客带来了出行便利。

5

机场“青年志愿者”服务

在候机楼处设置流动咨询人员,做到主动服务,为旅客解答和引导。根据节日出行特点,专门为接站客人提供接站引导,提供相关班车路线与时刻。

6

便民服务箱

内有针线、创可贴、碘酒等常用物品,供旅客免费领取,帮助旅客在急需情况下能得到及时解决。

7

“无人陪伴儿童”服务

针对无成人陪伴5-12周岁儿童,三明机场地勤服务部将由专人带领儿童进入候机厅的无人陪伴儿童专人看护区照看。

8

开展“母婴”服务

候机厅2楼开设母婴室,为带有婴儿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单独操作间,为带有婴儿出行旅客提供便利服务。

9

特殊旅客保障”服务

为保障特殊旅客进出机场的方便快捷,三明机场地勤服务部将增加服务人员在候机厅机动等待,值机主任柜台准备轮椅配置,由服务人员带领,直至登机结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