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12月7日,在泰宁县位于朝京门附近的临时LNG瓶组气化站,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正在给施工人员讲解操作要领,气化站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截至目前,工程主管道已经完成约20公里的铺设,迎宾小区、张家坊、尤诸岭、尚城府邸这4个小区已经安装完毕,接下来将加紧对金乾水乡的管道铺设。

为改善泰宁县能源消费结构,减少环境污染,推动泰宁旅游文化的发展,去年,泰宁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实施管道天然气重大项目建设,经过近一年紧张施工,临时供气点、部分主管道已基本搭建完成,预计月底可实现点火通气。

泰宁县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门站一座、加气站一座、管理站及中压燃气管网,具备10000户居民供气能力;二期投资5500万元,建成县城规划区域内的输配管网系统;三期投资7500万元,建成泰宁县长输管线及卸气门站,实施重点乡镇的气化工程。项目从2015年12月正式动工,一期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目前,城区已有1000余户签订了安装合同,完成了近900户的入户安装。

据悉,天然气价格核定为居民用价每立方米4.3元,商业用价每立方米4.8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