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4日讯(海都记者 洪德木)昨日,莆田市民方先生向海都新闻95060热线反映,他居住的涵中社区田中央小区在2015年12月份交房时,按照要求缴交3000元的燃气费,根据规定,可以在缴交之后三个月之内顺利使用天然气,可至今整个小区一直未能用上天然气,给生活带来极大不方便。昨日,该小区天然气的供应方旷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回复,将会安排公司工程人员到现场与政府部门、小区业主沟通,以尽快恢复天然气的使用。

海都记者了解到,位于涵江区涵中社区的田中央安置房小区于2015年12月交房,交房时该小区200多户业主陆续向物业缴交了3000元的燃气费用。“当时物业公司表示,缴费后,很快就可用上天然气。”业主方先生说,但是,从缴费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天然气却一直不能使用,只能用电,既浪费又不方便。

昨日,海都记者致电该小区天然气供应方旷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林先生表示,目前田中央小区已完成162户业主的挂表申请,其他具体情况公司将会安排工程人员到现场与政府部门以及小区业主沟通协调。而对于为何在小区交房时,燃气管道却未开通到户,以及什么时候小区业主可以使用到天然气等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答复将在两天之后给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