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7月起 泉州下调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

记者近日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本月起我市下调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

7月1日起,全国增值税税率四档变三档,取消13%的增值税税率,将原来适用该税率的行业“下移”到11%税率。我市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要求进行相应调整:

非居民用户管道燃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5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552元。

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

第一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2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218元;

第二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888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62元;

第三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8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4.827元;

对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或证明的低保户,气价水平按居民第一档再下调每立方米0.5元即每立方米2.718元执行。

这次下调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预计每年可减轻用户用气负担约800万元。(记者 殷斯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