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发布通告称,自8月1日起,对全国人民警察实行免入岛门票、免船票的优惠政策。

通告明确,全国人民警察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人民警察证,全国因公牺牲民警、英烈的遗属持公安机关有效证明,即可享受到这项景区从优待警举措。

湄洲岛是妈祖文化的发祥地,也是我省著名的滨海旅游胜地,全岛海岸线长30.4公里,环绕着13处总长20公里的金色沙滩和5公里长的海蚀地貌奇观,有各类风景名胜30多处。目前,湄洲岛拥有《妈祖信俗》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地和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海洋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1个世界级、4个国家级旅游品牌。

据悉,今年3月,湄洲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今年5月,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孙卫锋 许双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