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第三届“福建最美监狱人民警察”暨首届“最美警属”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将产生10名第三届“福建最美监狱人民警察”、10名“福建最美监狱人民警察”提名人物、10名首届“最美警属”。最美监狱人民警察的评选对象为全省监狱系统在编在岗的四级高级警长(四级调研员)及以下民警,重点推荐基层监区、分监区一线民警;最美警属评选的对象为民警家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

活动分为广泛发动、发现推荐、宣传评选、表彰展示4个阶段,在组织寻找、广泛海选、自下而上逐级申报推荐基础上,省监狱管理局择优遴选产生35名“福建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和15名“最美警属”正式候选对象。

为更好展现新时代我省监狱良好社会形象和民警队伍建设成果,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平安监狱、法治监狱建设浓厚氛围,省监狱管理局将联合福建法治报社在福建监狱内外网站、“阳光闽狱”公众号及“海峡法治在线”、福建长安网、“新福建”法治频道等开辟专栏专刊,集中宣传报道“最美”候选人物生动感人事迹。“最美”人选产生后,将举行表彰大会,并适时开展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谢伟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