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日前,随着最后一台发卡机程序调试的完成,由省高速集团信息科技公司联合莆田管理分公司养护中心“金牌工人创客室”示范岗团队共同研发的“智能化全自助收费系统”,在莆田公司游洋收费站试点应用部署成功。

智能化全自助收费系统采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车型识别和大数据车辆画像技术,在人工车道部署智能车型识别器、智能自助发卡机(入口)和自助缴费终端(出口),同时部署远程辅助过车系统和可视化对讲系统处理特情车辆,从而实现全自助智能收费,减少操作耗时,提高通行效率。经过反复测试,智能化全自助收费系统在入口自动取卡,时效快,出口自助扫码缴费,提高了通行效率、提升了车户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