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昨日,记者从仙游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培训管理,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从7月份开始,该县陆续启用福建中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平台新学时计时车载设备安装工作,目前已完成安装使用约90%,预计在11月中旬全面投入使用。

该设备主要是通过设备网络访问、身份验证、视频和人脸技术、训练数据、终端使用频率来进行大数据智能分析,目前可以分析出非驾驶位开车、未系安全带,利用非法照片比对、非法视频造假、轨迹相似度比对等手段,可以识别出市面上已经出现的各种新型跑马机刷课时的行为,确保新系统、新设备能够发挥应有作用,督促学员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维护市场稳定,提高培训质量,为社会培育合格的驾驶人。

目前,仙游县驾培市场有小汽车培训驾校12家,教练车669辆,教练员761人,今年预计完成学员培训量为1.7万人。(湄洲日报记者 戴立钦 通讯员 李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