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仙游人社系统10个窗口单位集中办公便利百姓

海峡网6月13日讯 (莆田传媒网记者 刘永福)记者昨从仙游县人社局获悉,为更加便捷、规范、高效地服务群众和企业办事,仙游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于6月26日启用,仙游县人社系统10个窗口单位将统一搬迁至该中心集中办公,为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

据悉,6月下旬,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仙游县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仙游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仙游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仙游县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仙游县社会劳动保险中心、仙游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仙游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仙游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仙游县工伤认定办公室10家单位,将统一搬迁至仙游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公,该中心地址在仙游县鲤城街道清源东路6号、八二五北街坝垅社区客山妈祖公园东入口“两校两中心”正对面约100米处、县行政中心正对面约200米处、县行政服务中心西边约100米处,6月26日起,该中心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据介绍,仙游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对外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6月1日至9月30日下午15:00-18:00)。选择公交出行的群众,可乘坐501、551、609、612、K05公交至仙游党校站下车,步行至新中心大楼;或乘坐621、651、618、619公交至坝垅站下车,步行至新中心大楼。搬迁后,仙游县人社局等上述10个单位的原办公电话不变。

由于仙游县金保网络机房将于6月22日(周六)上午8:00至6月23日19时搬迁至仙游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机房,搬迁期间,全县就业服务、机关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社保卡服务等相关业务将暂停服务。搬迁工作结束后,恢复业务系统运行。如遇特殊原因,导致业务系统恢复时间推迟,将另行通知。

此外,仙游县人社局入驻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的14号、15号、16号、17号、18号窗口,自7月1日起迁至位于仙游县鲤城街道清源东路2号的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办公。迁址后,原各窗口办公电话不变。

另据了解,仙游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档案室仍在仙游县八二五大街182号原址办公,具体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