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助学解困、励学成才”教育扶贫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莆田:“助学解困、励学成才”教育扶贫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教育扶贫助学金颁发仪式

海峡网10月18日讯(东南网记者 张凯娟 实习生 陈媛媛 陈梦婷 童芳 文/摄)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当天下午,莆田学院“助学解困,励学成才”教育扶贫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李文正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颁发会议上,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国良代表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向莆田学院医学院20多名贫困学生送去10万元扶贫助学金,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学习生活费用困难,激励他们贫困学习、立志成才。随后,获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给予的政策资助的谢意,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仪式上,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兼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张亦兵表示,扶贫济困,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扶贫助学金颁发仪式来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心贫困学生,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内在动力,好好学习,争取向上,多做有利于祖国,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