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市对城区部分破损沥青路面进行修补 14日完工

莆田市对城区部分破损沥青路面进行修补 14日完工

施工人员对九华路路段的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供图)

海峡网10月12日讯(东南网记者 李妙珠 通讯员 陈海瑛)针对城区部分路段沥青破损严重,影响群众通行和行车安全的问题,10月7日起,莆田市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对迎宾大道、九华路及荔园路与东圳路口、荔园路与文献路口、学园路与梅园路及东园路等破损沥青路面进行整治提升,预计于10月14日全部完成。

据悉,因受雨季影响,迎宾大道、九华路及荔园路与东圳路口、荔园路与文献路口、学园路与梅园路及东园路等处沥青路面出现大面积破损、龟裂等病害,影响了道路通行安全。此次沥青路面修补面积约17000㎡,目前已完成迎宾大道的修补工作,今日(12日)预计完成九华路与学园路安福段的修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