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一女孩在福州失踪数月家属苦寻无果 盼网友帮忙

莆田一女孩在福州失踪数月家属苦寻无果 盼网友帮忙

蔡夏琳。蔡先生 供图

海峡网9月14日讯 (东南网记者 吴炳端)“孩子从5月份开始就联系不上了,现在大学也已经开学了,依旧没有任何消息。家属寻找未果,焦急万分。”今日,有网友向东南网“闽善行”栏目求助。据了解,走失孩子名叫蔡夏琳,19岁,身高157cm,莆田市城厢区东海镇东沙村人,已经走失4个多月,至今杳无音信。

蔡夏琳的叔叔蔡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孩子此前在福州仓山区读书,今年一月份参加春季高考之后,就留在福州打工。因为孩子性格内向,平时和哥哥的感情较深,因此基本都与她哥哥联系。“4月26日,她和她哥哥有过联系,并用微信发了位置让哥哥去找她,但她哥哥没去。5月1日,她跟哥哥说要去厦门打工,之后就联系不上了。微信被拉黑,她的电话也变成空号,甚至连她的银行卡都被挂失掉,就此杳无音信。”蔡先生说。

“在派出所查不到孩子使用身份证出行、住宾馆等记录,孩子考上了厦门一所学校但也没有去报到,所以我们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去厦门,现在录取通知书还在家里尚未启封。”蔡先生说。

“之前有叫她跟哥哥一起回莆田,不要再去兼职,但是她不肯回来,说要自己赚钱交学费。”蔡先生说,孩子虽然内向,但比较懂事,与孩子联系不上后,家人十分着急,因此希望广大网友能够帮忙提供线索。

东南网记者从福州仓山城门派出所和莆田东沙边防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发出协查通报。

如果您有关于蔡夏琳的线索,请及时与其家属联系(电话:18159015830、18396076766、13799658525),或与福州仓山城门派出所(电话:0591-83499067)、莆田东沙边防派出所(电话:0594-5367992)联系。

据统计,截至目前,“闽善行·公益寻人”行动子栏目已寻回走失人员101人。

“闽善行”

“闽善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做好人、做好事”为出发点,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内容目前已涵盖四大模块:“精准助困”“公益寻人”“爱心助学”“智能养老”,通过调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该志愿服务项目特色在于,借助“互联网+”,打造公益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弘扬善行义举;开辟多种渠道,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