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湄洲岛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广场建成投用

湄洲岛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广场建成投用

售票处投入使用

海峡网5月15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许双萍)5月14日,湄洲岛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广场售票处建成投用,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扩建工程正式完工,进一步完善了湄洲岛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湄洲岛5A级景区的建设。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的疏散功能,提升整体旅游形象,对接文甲综合停车场和公安部门安保的功能布置,湄洲岛对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工程进行扩建,工程投资约322万,主要施工内容为室外园林景观绿化、水电安装、售票厅处膜结构雨棚、检票厅、售票厅土建装饰及水电安装。

湄洲岛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广场建成投用

安检区域

由于原有的售票区域设置不合理,造成游客购票不便,现文甲一级游客服务中心集散广场售票处设立12个售票窗口,普通客船和豪华客船统一在该处售票,游客一下车就可以看到,极大方便了游客的购票。同时将售票处及安保区外移,改善游客候船环境,有效缓解节假日游客拥挤的状况,防止高峰期发生踩踏现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