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日前发生在莆田150路公交车上,疑因乘客少投钱引发冲突,当地警方已介入

怎么回事?莆田150路公交车司机与乘客车上打到车下 司机(左)和乘客在车上推搡  

海峡网4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公交司机与乘客互殴”的视频,引起热议。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莆田150路公交车上,时间是4月2日,当事司机称,乘客上车后少投了钱,其说了几句,随后冲突升级。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不过暂未找到当事乘客。

监控:乘客拖拽正开车的司机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联系上莆田闽运公交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网传司机与乘客“下车约架”的说法不实,事发的150路公交车是从莆田汽车站到仙游汽车站,起步价2元,最高价12元,而两人冲突的起因是“乘客少投了钱”。

海都记者从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该乘客冲到驾驶座旁,拖拽正在开车的司机,司机便立即停车拉手刹,两人开始指着鼻子互骂并推搡,随后,司机拿起一旁的手机打电话,乘客便狂按仪表盘上的按钮,打开后门就下车了。之后,司机也下车追赶,双方在马路边继续互殴,公交车停在一旁,数十名乘客站在马路边等候。一番打斗后,乘客再次跑走,司机没有再追。

司机:票价2元起,乘客只投1元

海都记者了解到,当事司机姓郑,今年54岁,是莆田仙游人,开车已经三十多年。

昨日,郑师傅对海都记者称,该乘客也是本地人,约30岁,是从赖店镇站上车的,当时是一名女子骑车送他来的。

郑师傅说:“那个乘客只往投币箱里投了1元,我问他要去哪里,投了多少钱,但他没有回答,便开始骂人,随后冲突便升级。”对自己下车追赶的行为,郑师傅称,自己是“要将对方抓回,等民警到场处理”。

郑师傅称,他的眉毛上方被打破,去医院缝了几针,另外嘴巴、鼻子也被打出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