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9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11月21日晚,莆田黄石镇惠下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面包车撞上路旁的绿化带后,司机随后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昨日,莆田交警部门公布了此次事故的调查结果。

据悉,事故发生后,李某驾驶的面包车发生了侧翻,被甩出的李某面部着地,趴在靠近绿化带的路面上。

警方介绍,事发前,从表姐家吃完晚饭的李某开着面包车载朋友回家。当车子行驶到惠下村路段时,李某发现前方有一辆车,便急忙打方向盘并紧急刹车,车子也因为惯性侧翻在地,未系安全带的李某被甩出车外,而坐在副驾驶室的朋友因为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当医护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后,采取了抢救措施,但李某已身亡。

民警对李某遗体抽取血样,检出乙醇浓度高达332.74mg/100ml,超出醉驾标准4倍。

据了解,李某今年23岁,他的妻子怀孕几个月了,还有一个1岁大的女儿。

当时坐在副驾驶座的李某朋友称,事发前李某喝了红酒,他劝李某不要开车,但李某执意自己开回家,他真没想到一时侥幸发生了这样的事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