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城厢区建设路:大型犬被锁人行道 吓坏路人

宠物店将大型犬锁在人行道上,吓到不少行人  

海峡网12月2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 文/图)“那么大的狗就锁在人行道上,对着来往的行人狂叫。”日前,莆田市民吴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城厢区建设路上的一家宠物店,经常将宠物狗放置在人行道上,其中不乏大型犬,许多行人都不敢从边上经过。城厢区城管执法局表示,将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宠物店占道经营问题。

市民:占了人行道 放着大型犬

吴先生告诉海都记者,建设路上的这家宠物店开了几个月,经常听到店里传出狗叫声,有时候休息时间也会被吵到。而最近一段时间,宠物店还把店门前的人行道给占了,放着数只宠物狗,有的体形还不小,会对着路人狂吠,吓得大家不敢往前靠。“建设路本来路面就不宽,现在行人只能走上机动车道。”吴先生说。

海都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市民反映的是一家叫做“莆金宠物”的宠物店。在宠物店前的人行道上,确实放着几个大笼子,里面或站或卧着数条宠物狗,其中甚至有狼狗。这些狗虽然被关在笼子里,但是一旦有狗发出叫声,其他狗也会跟着狂吠。

宠物店:确实有大型犬都用笼子锁着

据宠物店负责人介绍,该店主要经营宠物洗澡和宠物美容方面的业务。该负责人表示,宠物店的宠物不多,一般只在饭点叫几声,并不会扰民。

对于放在人行道上的狗,该负责人称,是一些顾客的宠物狗,在店里洗完澡之后暂放在店里,一般一两个小时之后就会被接走。其中,确实有一些宠物狗的体形较大,不过宠物店都会用1.5米以上的笼子锁住。

城厢区城管执法局表示,将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