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林永清 黄谨 文/图)一只大型犬拴在小黄人柱子上,还对着旁边一只小狗狂叫,路过的人都不敢前去还车。昨天上午,这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崇福路一家宠物店门口。经海都记者提醒,店老板将狗牵往了别处。

大型犬拴小黄人柱上 泉州市民不敢上前停车

昨天上午10点多,海都记者路过崇福路这家宠物店时,发现店里正在清扫,许多小狗被拴在门口,而一只约1米高的阿拉斯加犬,则直接拴在了店门口小黄人站点的柱子上,还不停叫唤,路过的人都只能远远避开,不敢上前停车。

海都记者咨询了一位接触宠物近10年的宠物店老板黄先生,他表示,类似阿拉斯加这种大型犬,应尽量在早晚带出去遛,错开人群高峰期和人群密集区,同时要给狗戴上牵绳,并携带拾便器,主人尽量不要离开狗,“狗离开主人就很容易害怕,受到惊吓后容易攻击人”。同时,黄先生也提醒,路人要尽量避开大型犬,不要去逗它们,怕狗的人见到狗时,最好呆在原地不要跑,不要下蹲,尽量不要跟狗对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