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天晚上,微博网友发文称,在海峡体育中心西门(以下简称“海体西门”)“小黄人”站点上,广告贴满整个车柱,并配有相关图片。

泉州“小黄人”被贴上二维码 车柱、自助机也不放过

闽南网记者也联系上了微博博主。博主介绍,前天晚上7:40分左右,他来到该站点借车,就看到了这种情况,而之前并没发现。他认为二维码应该是当晚贴的,在公共自行车上贴二维码广告影响市容,也会影响市民租车,“就算清理后,也会在上面留下粘剂,应该曝光它。”

泉州“小黄人”被贴上二维码 车柱、自助机也不放过

昨日上午十时许,闽南网记者来到海体西门“小黄人”站点展开调查。在现场,记者发现该租赁点一共有20个停车柱,可停放40辆自行车。部分车桩和车身的显著位置上贴有三种大小不一的广告标签,且标签附有二维码。记者仔细一数,加上系统自助机柜上的一共26张。

泉州“小黄人”被贴上二维码 车柱、自助机也不放过

闽南网记者也当场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联系上了张贴这些小广告的商家。经询问得知,这些二维码小广告出自泉州市区一借贷公司,该名工作人员还称,这些二维码小广告是他们雇人去张贴的。

对此,记者也将此事反映给泉州市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该公司行销主任郑女士表示,在获悉后已派工作人员处理完了。郑女士说,这种私自在公共自行车上张贴广告的、二维码的行为是不允许的,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他们会先提醒商家,告以利弊。“倘若商家还没纠正的话,那么就会到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拍照取证,并请相关部门处理,到时候商家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