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停车场入口外,未见开放时段提醒

停车场入口外,未见开放时段提醒

海峡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 将车停在莆田火车站地下停车场,要去取车时却被拦住不让离开。昨日,市民黄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11月10日,他将车停在莆田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出差回来要开车离开时被保安阻拦。黄先生称,停车场内没有设立营业时间表,车主无法知道营业时间,十分不便。

地下停车场 难寻营业时间表

11月10日,黄先生开车抵达莆田火车站,准备乘坐动车前往外地出差。为了出行方便,他就将车直接停在了火车站广场前地下车库内。11月14日晚上10时许,黄先生乘坐飞机抵达厦门机场,由于赶不上最后一班动车,黄先生便打车赶往莆田火车站停车场。

“我打车到停车场,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但我车开到出口处时,却被保安拦住了,说不能走。”黄先生说,保安告知自己,停车场的营业时间只到晚上10点半,但现在已经超过营业时间,无法计费,因此不能离开。

黄先生十分无奈,只得将车重新再停到车位上。“我后来就绕着停车场走了一圈,才在停车场出口处收费点的横杆上发现一个小牌子,上面有写营业时间。”黄先生说,他出差前,将车停到停车库后,是从火车站广场中间乘坐电梯离开,并未从出站口出来,因此无法看到该营业时间牌。

由于无法取车,火车站周边也没的士,黄先生最后等了一个多小时,通过滴滴打车回家。黄先生认为,火车站地下停车场没在醒目位置设立时间牌,十分不合理,也不方便车主。

停车场人员:根据动车抵达时间 安排营业时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内,记者在停车场内绕了一圈,只看到停车场收费价格表,但并没有在停车场收费点的横杆上发现营业时间的通知牌。

记者采访了几位在该停车场停车的车主,他们也并不了解停车场的具体营业时间。对此,停车场收费点一名工作人员说,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的营业时间是根据抵达莆田最后一班动车时间来安排的。“如果最后一班动车抵达时间是夜间11点,我们就会延迟20分钟。”该工作人员说,由于每天最后一班动车时间并不固定,他们也没有在停车场内设置营业时间,以免传达错误信息。

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莆田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并不是24小时营业。如果有车主要在夜间取车,最好提前了解最后一班抵达莆田火车站的动车时间,否则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取车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