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莆田城区安福市场、龙桥市场一带,不少人在此摆摊设点,向过路市民兜售手机卡号,有的甚至明目张胆叫卖不用身份证就可以使用的“黑卡”。近日,莆田警方展开统一行动,对上述两个路段进行清查,抓获6名涉嫌销售手机“黑卡”的违法嫌疑人,并查缴未实名登记手机卡1000余张。

8月31日晚,根据前期摸排,莆田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莆田市通管办、城厢公安分局、荔城公安分局,在城区安福市场和龙桥市场开展统一行动。当晚执法人员共清查出售电话卡的店铺及摊位15家,抓获销售未实名登记电话卡的违法嫌疑人6名,缴获未实名登记手机卡1000余张。

警方介绍,未实名登记电话卡也就是俗称的手机“黑卡”。一段时间以来,莆田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全市网安部门共协调各职能部门出动警力上千人次,查处治安刑事案件共117起,打掉犯罪团伙7个,依法关停本地违规电话号码20000多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