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的手机领域掀起了一阵跨界风潮。于是我们先后见到了‘初音未来’版红米 Note4 和?OnePlus3T colette 纪念版手机。

vivo 不久前发布了一款 NBA 球星史蒂芬·库里定制版 Xplay6。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没有多少变化。

在摄像头方面,定制版 Xplay6 使用了索尼 IM362 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为 1.4um,光圈为 F1.7,1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使用 2PD 技术进行对焦,对焦时间最快为 0.03s。

性能配置上,Xplay6 依然使用了骁龙 820 处理器,HiFi 模块为 ES9038,电池容量为 4080mAh,机身存储搭配是 6GB RAM + 128GB ROM。

相比原版 Xplay6,库里定制版 Xplay6 的主要变化是采用了蓝色机身,并点缀有黄色,且有库里的激光签名以及“30”和“SC”等库里个人色彩的标识。

不过,别以为只有手机有跨界产品。现在,我们还会看到精灵宝可梦版相机。

佳能日前与 Pokémon 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的 Pokémon Boxset。好吧,简单地说就是,消费者入手 EOS M10 与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套裝便可以获得一只皮卡丘肩垫公仔……这对于喜欢皮卡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EOS M10 是佳能发布于 2015 年下半年的无反产品。其 1800 万像素祖传 CMOS 在性能上并没有多少特别的亮点,这款相机本身主打的就是时尚小巧的设计和便捷的功能,比如,这款相机的屏幕支持 180 度旋转和触控,机身也支持 Wi-Fi 和 NFC 对照片进行分享。

现在有了一个皮卡丘肩垫作伴,EOS M10 的时尚特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且价格也还好,限量版 Pokémon Boxset 套装在香港的定价为 3480 元港元(约合人民币 3090 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