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6作为小米今年的第一款旗舰机,已经被雷军亲自确认将在本月发布,但具体时间并未公布。据小米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小米6将在4月中下旬发布。

小米6备货不到10万台,小米6或是今年最难抢的手机

从目前小米刚发布的几款新机的销售情况来看,抢购模式仍然是小米手机2017年的主旋律,小米6也肯定也会是小米历史上最难抢的手机。这次,你还会为小米的“饥饿营销”买单吗?

小米手机真的难抢?压根就是營销策略,为什么这样说?

小米手机从没一台难抢,只是小米卖不卖。看这米粉节干嘛能现货而之前不可以?干嘛黄牛堆积如山而散户一机难求。像Mix之前说陶瓷外壳产能问题半年没货,一个米粉节Mix、note全部立即解决产能问题?

还有就是小米6这次的首批备货量不到10万台,恐怕这又是被黄牛准备了的。

小米6备货不到10万台,小米6或是今年最难抢的手机

小米6备货不到10万台,小米6或是今年最难抢的手机

不过,还是有不少米粉表示,这次无论是饥饿营销还是现货发售,我都必定会入手一部小米6,因为手里的雅黑16GB移动版小米4储存实在不够用,小米6到底何时发布啊??又什么时候能真正的入手一部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