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11月13日,实验区公安局110巡警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称,平潭城关地区某公寓有一女子要跳楼自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女子坐在天台栏杆边上,情绪激动,稍有不慎就有坠落的危险。

杨圳  实验区公安局民警

一条腿已经跨出栏杆,我看情况非常紧急,立马和我的同事从1楼奔赴到10楼。

杜武凌  实验区公安局民警

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看到我们民警来了之后情绪愈发激动,警告我们不要靠近,扬言再靠近她就跳楼。

我同事在一旁安抚他,进行言语交流,吸引他的注意力,我从另一旁慢慢靠近她。在安抚期间,该女子多次想要站立起来跳楼,都被我们及时制止了,在她最后一次将双腿跨出栏杆时,我瞬间冲上去将她拉回天台,顺利救下。

惊险!平潭公安民警成功救下一名欲跳楼轻生女子

据现场了解,该女子并未受伤,系因情感问题一时想不开才爬上10楼天台欲跳楼轻生。经过民警及其亲友劝慰,目前该女子情绪稳定并已安全回家。

警方温馨提醒:

人的一生总有波澜起伏,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可以寻求亲戚朋友或人民警察的帮助,不要轻言放弃。生命诚可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