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坛农贸超市:初装修基本完成 有望元旦前营业 

平潭海坛农贸超市:初装修基本完成 有望元旦前营业

↑施工现场

12日,记者在海坛农贸超市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内部及外立面初装修也基本完成,力争在元旦前营业。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座标准化的农贸超市呼之欲出。项目负责人江金通介绍,项目已步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进行雨污管网的铺设安装。“项目部计划在下周启动单体建筑的精装施工,施工人员正在全力收尾,确保顺利完成节点任务。”江金通说。

与其他农贸市场不同的是,海坛农贸超市在配套设施方面更彰显智能化。“我们将根据实际需要,在超市内设置监督服务台以及菜品溯源系统等,市民对购买的菜品可溯源产地等信息,进而保证产品的质量。”江金通说,超市内还配备了菜品快速检测设备,可以清楚了解生鲜蔬菜是否含有残留农药等有害物质。

海坛农贸超市项目位于福胜西路北侧,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共5层,设置生鲜类区域、干货类区域、餐饮区域、商住一体办公区等。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将提供98个停车位。

项目建成后,将较大程度地满足周边群众的生活和购物需求,提升实验区的总体形象,为实验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