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月18日讯(记者 杨丽芳)每至岁末年关,家家户户便开始掸尘扫房子,干干净净地迎接新年。平潭作为全体平潭人共同的家,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才能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平潭时报即日起开设“干干净净过大年”专栏,汇聚全区干部群众为平潭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努力的精彩瞬间,敬请关注。

昨日,平潭召开“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大整治活动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谢秀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优美的城市环境可以让回岚乡亲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增强对家乡的热爱,因而创城工作意义重大。此次部署会既是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是创城常态化运作的重要举措。各区直单位、垂管部门以及各个乡镇要带头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清理卫生死角,整顿经营行为,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为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谢秀桐强调,2017年是创城决战决胜之年,环境大整治是创城常态化的需要也是群众的呼声,要从节日入手,开展突击行动,进行创城再组织再动员;要从机关做起,从领导做起,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动员布置,做好春节前环境整治行动;要从难点抓起,对违反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行为常抓不懈,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要从舆论抓起,宣传正面典型,曝光不文明现象,形成创城的浓厚氛围;从督查抓起,督查组要深入一线,督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确保活动有声有色,让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