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在平潭开展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查组听取了我区各区直部门负责人、各行业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对平潭开放开发建设、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平潭海关、区自贸办、区党群工作部、区经济发展局、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区交通与建设局等13个区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有关工作情况。区各行业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围绕平潭开发开发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督查组一行表示,各部门和企业代表紧抓平潭开放开发、社会经济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定位准。会后,督查组将认真梳理各项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平潭发展。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调研视察了区规划馆、平潭爱维口腔医院、澳前台湾小镇、海坛古城等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