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0月6日晚,由福建省电影局主办、福建省中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的“月是故乡明,电影到我家”中秋电影公益放映主题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松溪: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让美好夜晚“有声有色”

夜幕降临,虽然天空下着雨,吃过晚饭的市民们依然热情不减,陆续来到放映现场,围坐在银幕前,有说有笑的地观看演出,等待着电影放映……

演出在音诗画《兰亭序》中拉开序幕,随后,特色舞蹈《我的祖国》《又见松溪》,精彩的京剧表演《牡丹亭》、小品《拼爹》轮番登场,现场璀璨的灯光与音乐交织着,不时有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时刻。

表演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到场观众放映电影《听见光》,影片聚焦福建省残疾人艺术团“看到”歌唱组合,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下视障人士用音乐追光的故事,放映过程中引发观众深深的共鸣。

松溪: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让美好夜晚“有声有色”

此次活动结合中秋佳节主题,采用“大篷车集体观影+文艺汇演”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电影公益+”的放映模式,把中华文明和优秀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文化惠民的方式为大家送来欢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