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建瓯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法作品展

市民参观书法作品展 葛悦月/摄

东南网讯 砥砺百年路,翰墨书华章。6月29日,建瓯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法作品展。此次活动由建瓯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协会、市博物馆承办。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出席活动。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一幅书法作品上如是写着,遒劲有力地展现了党在百年中历经风雨仍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了130余件书法作品,展出85件。一幅幅作品中,既有颂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的名言名句,又有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的自作联赋,用艺术手法展现建党百年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

建瓯市书法协会秘书长徐健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书法爱好者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笔墨记时代、写新章,弘扬党群同心、竞相奋斗的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叶秋艳 葛悦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