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 通讯员 林奥 林锦清 )6月30日,南平市“献礼建党百年?我为职工办实事”发布会在潭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个“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南平智慧工会“清凉驿站”揭幕,并举行首批工会普惠联盟商家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730

此次发布的20 个“我为职工办实事 ”项目包括职工疗休养、职工子女暑托班、环卫工人微心愿、智慧工会“清凉驿站”、发放“八大群体”大礼包、劳模公交卡、“大武夷”职工康养卡等。

发布会上,市总工会与文旅部门共同打造的大武夷职工康养年卡正式亮相,面向工会会员提供进景区免门票等优惠,主办方同步推出了“大话武夷”主题宣传IP。智慧工会“清凉驿站”首次开展线上+线下“送清凉”活动,让户外劳动者体验到更加方便快捷的防暑降温服务。现场还启动了普惠商家签约仪式,10个合作商家参加签约,打造“互联网+工会普惠+商家联盟”合作新模式。

“这些‘民生琐事’直指职工的所盼、所急和所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表示,工会普惠服务,亮点在普惠,重点在服务。接下来,南平市工会系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促进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果,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昂扬姿态书写“中国梦?劳动美”的南平篇章。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文旅局主办,南平武夷集团协办,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