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5日,南平市政协党建联创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潭举行。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向武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授予“南平市政协党建联创示范点”牌匾。南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卓立筑参加授牌仪式。

南平市政协党建联创示范点由市政协功能型第一党支部在武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设立,旨在通过党建共建,引导党员委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职为民,实现党建带动履职、履职促进党建的“双提升”,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上,林斌强调,推进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是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延伸政协党建工作的触角,以功能型党支部在企业设立党建联创示范点为契机,深入企业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武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打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要通过与企业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谋等方式,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成效,在联创共建中结出丰硕果实,让党建之花开得更加鲜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活动中,林斌代表南平市政协党组向武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赠送《血脉——闽北革命历史名人传》丛书。随后,该公司部分党员委员参加林斌上的专题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王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